追蹤者

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姐妹聚會 - Food fair (ノ゚▽゚)ノ♪

週末不爽宅在家!(/≧▽≦)/~┴┴
星期六下午立刻溜出去了 
滿好看的 :B

有被嚇到的感覺 xD
推薦推薦 /(*w*)

take by Celinena Tan 
等待Ah ying 來的時候 :B Celinena 


 take take 
SMile !  :) 

過後就回家了、
準備晚上去Foodfair! 
Second Round (ノ゚▽゚)ノ♪

--

今夜。
姐妹聚會!
Food fair again ( ^3^ )╱
天空就是跟我作對 =3= 才剛到 就下雨
不讓我去找姐妹她們 :(
*重點是害我被念 xD

過後就去找她們 
 
Celinena , Ah ying , XiiaoKa, Yien Shuang , Jasmine 
*Sharon 在我來到前就被媽媽帶走了 Opss xD
因為下雨、大家都變成了落湯雞 不願意拍下來 〒▽〒
哪、你們要求的 xD
還有沒見到面的兩位 

下次再聚會唄 o(≧v≦)o 




下午大熱天、晚上下大雨的約會;
記在心裡了 ♥ :)


或許你不會再回來,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,或許你找到了她,我找到了他,或許我們在各自的新生活裡不再存在。我還是會懷念,不是懷念你,而是懷念我愛過你。謝謝你給了我最溫暖的愛,雖然最後的最後,我們還是沒有再相逢。我想快樂,為你,為我,為我們。


- Ally CHON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