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姐妹聚會 - Celinena ♥

今天偷懶沒去上課 ^___________^ 
本來已經化生成宅女了、
可是接到我親愛的 娜娜 約我,立刻就答應了 (ノ゚▽゚)ノ♪

下午先去找親愛的 :S
然後就跑去foodfair找她、去公園盪鞦韆 
 到最後才滿意的  (≧ω≦)/
 (@口@) 自己要求我拍的!! xD 
請自行想像!Opss ( ̄ε(# ̄)

過後因為很累了(笑累了),就提早回家 
娜、我不會忘記你今天說你不認識我之前,覺得我很pubo的這句話!
你給我記住!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太多、
任何人都這樣告訴我。
對不起,一次又一次的抱歉
我總是顧著自己的感受
忘了你有多難受.
緊緊抱著你 這次下定決心
我要戒掉 我的想太多. :) ♥








笑容之所以不那麼輕易展現、才顯得它的珍貴 ♥



- Ally CHON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