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那些天、肥嘟嘟的假期 ♥


這張照片、
耗費了我們很多時間 xD
謝謝 ah ying 的拍攝  ( ̄▽ ̄)"
還有 Celinena 的指導動作
*感覺好像拍戲 xD



托馬來人 Hari Raya的福,
我們擁有了一星期的假期 (ノ゚▽゚)ノ♪


這個假期的第一天、

我就去了 K-11 
180812
本來是一男三女
*Award , Ally , Ah ying , Angel
(有米有發現都是A開頭 ? xD )

然後演變成二男三女
*多加 Aaron 
一直跑出去接電話的傢伙  (-__-)b

然後最後一次出去後就消失了!
幾個小時後回來
帶回了一個男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.O

結果就變成三男三女了 xD
聯誼 ? (¯▽¯;)

然後我們又跑到 角落 ~
 *對著食物發花痴的 Ally 本人 (≧3≦)/
ying 和 我的食物 ( ° ▽、° ) 
哼哼 自戀 o(≧o≦)o
超級無敵沒有形象的小三!!
其實她本名不是小三..不要問我了 xD
她叫Angel  
*對,
天使 .
(⊙_⊙)
......比起ying的自戀、angel還更 奇怪(?) xD
晚餐 + 宵夜 = 肥嘟嘟 (~ ̄▽ ̄)~
三個女人
七點待到十二點、
別人打烊了我們才回家 ^_____________^
 三A !!
Angel , Ah ying , Ally ~( ̄▽ ̄)~
*用收據紙撕成的
好吧 我的主意 xD

隔天、
我和Sharon準備去pum beach ♥ 
兩天一夜 (●-●)
還有她的大姐、大姐夫、二姐、二姐男友
電燈泡的兩人 (? )
準備著路上吃的壽司 ♥

海浪滔滔我不怕 <。)#)))≦
感覺我腿很長 ~~ xD 
請無視肥嘟嘟的我! 一定要無視!〒▽〒

隔天我們就回來了 ~
然後我們趕下一場 xD
去 spring 吃東西 
 帶過帶過 蛤~~

星期二
de
早餐  o(≧ω≦)o
With Award at HI BREAD
 傳說中的 豐富早餐set 
 我的小小麵包 ~


帶過帶過 ------(˙<>˙)/------

直接一點跳到星期五
240812 

我的麵包 ~
什麼名我忘了 xD
ying的麵包
名字有cheese 的 xD
美女 o(≧v≦)o

接著、
我們的Wifi神 Celinena 吵著肚子餓

*註解:WiFi神 = 一直尋找提供免費無限wifi店的女人 xD

他媽欠扁的廣告詞! xD 
Shuang 的 Big bang!!........鏡子 :D 

接著去看戲 
Diary Of A Wimpy Kid: Dog Days
蠻好看的啦 :B
 Xiiao Ka   Celinena  ♥  Yien Shuang   Ally  ♥  Serine 
 為了拍 我們的攝影師 ah ying xD
*最後一個
 這是我
欺負
一天

結果老天爺讓我也報復了 xD
*第二張 YS 變中間!!! (≧▽≦)/~┴┴

Xiiao Ka  Yien Shuang
*First Back go pakto de mlm 
xD

 Serine ♥ Ally
emo emo 就好 ~~~

接著再接再厲
*沒辦法 不想早回的16.17歲少女 xD

 供到了麥當勞叔叔家~
 被分屍的漢堡
*兇手 Celinena
 WiFi 神 xD
 ying Iphone ♥
 Ying ♥ Ally
ying ♥ Ally ♥ Celinena 

接著再接再厲
還是不想早回的
跑來我家 (@口@) 
 她 非常 十分 喜歡我家的狗 ♥ :3
 還有我的懶懶熊 =3= 
 ♥
 Ipad ♥
 模仿模仿 xD
害羞 ? xD 

然後 大家就回去了

*敷衍 chin ( ̄ε(# ̄)


這個假期
不開心的時間
很少
開心的時間
也很少
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情緒 ?xD


我想、我的假期
有好吃就好!!! (/≧▽≦)/~┴┴




( ̄ε(# 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