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關於我們的愛情 - 被管

被管。

這是無意間發呆時想到的。
關於被管、關於我們的愛情。


身邊總是有好幾個幸福得欠打的女人,
在我們即將做些什麼時
就會一副甜死人不償命的說:不行耶,等下我的男人怎麼樣怎麼樣...
我就會馬上擺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臉色。

不過我心裡是羨慕。
羨慕。

有一部分的朋友都會羨慕我的自由自在
有男友,但自由自在地往外跑
而且可以半夜才回家
甚至有時和一大幫朋友出去到半夜回家,男友都不知道的那種自由
自由得過分。

但我說不是的。
是他沒管我、
說難聽點就是不在乎。
或是 他覺得我在這種年紀就愛亂跑,不想給我太多約束之類的。

可是我卻矛盾地想被管。
想被不是很嚴厲但就是很幸福的那種管制。

管我一定要吃、管我吃飽沒洗澡沒睡覺沒、管我不准熬夜不然就會變熊貓眼出來嚇人、管我不準老和朋友跑出去沒陪到對方..

但不會管我不能結交男性朋友。

因為我和男性朋友都保持著一段適當的距離,我自有分寸。

但很明顯的,現在的他 應該算是懶惰去管我。

這是好事嗎 ?

不需要羨慕,因為我覺得這並不好。

我也想一臉幸福得欠打地說:啊,我要回家了,等下他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那種對話出現在我的生活裡。

這很困難。對他而言。
他本來就不愛管人,也不愛被管着。


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