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關於我們的愛情 - 認真

好久好久 沒有那麼用心地去愛一個人
總是被呵護著被捧在手上



選擇了一個不疼愛我的男人

我用盡全力、全心全意地努力去愛他
愛那個不愛我的人
不愛我 卻和我在一起的人
說愛我 心裡卻沒有我的存在的人

聽說了他對這段感情並沒有認真過
失望和眼淚都即將出來
卻 忍住

因為我其實早早就明白了
是我不願看清
是我想再努力
再努力看看 看看能不能改善

卻 始終不能。

這星期六是最後一次努力了
如果再不行
就放棄吧

3 則留言:

  1. 傻瓜如果一切都能重来,真想早点遇到你那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成了一个爱着你陌生人。
    'J'

    回覆刪除